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於愛這個字眼是很陌生的,每次逢年過節親戚問我有沒有女友我都笑笑的回答『沒有耶』,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寂寞很空虛,我常常在想我的第一任女友是長的什麼樣子,是高高瘦瘦的臉蛋清秀可愛是個氣質美女還是身材姣好的火辣妹妹讓我無法想像他是長什麼樣子,不過常常在夢中會夢到想像中的她,雖然她的模樣很模糊但在我的夢中是如此美麗,這是我記憶中的最美的畫面,如果這是真的我想我會將這記錄下來告訴全天下的人此時此刻的我是最幸福的 但這終究只是個夢,人家不是常常說嗎?說『夢是跟現實是顛倒的』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在夢中不要醒來,這樣我才能享受談戀愛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西哥哥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