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這次的模擬考所寫的作文 題目呢 叫做一道傷痕的啟示  這是有關再次失戀的作文    

  在我的內心深處中有一道傷痕,是我怎麼都治療不好的.

我曾經喜歡一個仁,她是一個很溫柔.個性又外向的女生,剛開始我們只是朋友關係而已,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慢慢發現我好像已經愛上她了,可是我還不確定是否是真的,但每次只要我看到她,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感覺,後來我才確定我真的喜歡上她了,經過了兩年我才去追她,有一天我們在即時通聊天

,聊著聊著我就問她,她喜歡怎樣的男生和喜歡什麼東西,但他都說不知道,過了不久我像要跟她告白,卻一直沒機會說出口,直到有一天我終於說出口了我們在即時聊天時,我就向她說我喜歡你或情你跟我交往這之類的話,後來我還是被拒絕了,當天晚上我整個晚上心情都不好,直到過了幾天才變好

這道傷痕雖然讓我痛苦了很久,但讓我嘹解一些事情,喜歡一個人,看是簡單,但要她跟你在一起卻很困難,而且可能還要背負被拒絕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西哥哥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